war  

轉載自: http://basicincomechinese.blogspot.com/ ... st_23.html
原文: http://sandymacjones.wordpress.com/2014 ... roduction/

節錄自記錄片 Legalize Democracy(http://topdocumentaryfilms.com/legalize-democracy/)

在美國對民主的最大威脅是每個美國人都以為自己在參與民主...因為民主並不是一個名詞, 它是一個動詞. "Demos"意思是 "人民", "karita"意思是 "管治/統治", 所以民主意思是 "由人民管治/統治."

為什麼我們要生產武器? 因為 '不足夠(資源)' 來 '分配給每個人'的假象, 因為 '私人擁有權'的假象, 因此他們需要 '保護'他們透過現時金錢系統購買了的商品/房產.

供應與需求都被政府和大企業控制着, 以便有利於競爭和利潤, 以便控制價格和控制 '市場'即是你, 廣大的消費者. 如果我們全都擁有需要的一切, 就不需要 '保護'任何東西了, 在私人擁有權方面, 當沒有 '缺少'的精神觀念, 不再有求生存和競爭的恐懼, 就不再會有缺少出現, 因此不再需要互相疑懼對方.

其中一個導至國與國之間出現大量的操縱和互不信任的原因, 就是因為必需要求生存, 我們用資源, 科技和農業, 透過金錢來貿易. 現時的出發點完全不是為全體最大得益, 或從 '一個世界' '一個族群 = 地球族', 反而是基於分離, 透過 '不同'的種族, 宗教, 地域, 階級, 身體上外表不同. 這必需要改變 - 出發點必需要改變!

當我們平等地考慮所有生命時, 自然就會審視大量生產武器的後果. 不管是一枝手熗, 一架數百萬美元的戰鬥機, 或一枚核子彈, 都很清楚看得出目的就是為了傷害生命, 而代價是難以估計的.

一枝手熗可以被視為 '保護自己', 這是對的但你為什麼需要保護? 極大可能是因為你害怕你的產業, 或錢財被別人偷去, 而這是因為有 '擁有' 和 '一無所有'兩個階級存在. 人們以偷竊作為得到金錢, 換取生活必需品, 毒品(上癮), 和某些是因為貪婪的最後手段. 偷竊是不能夠容許, 但當一個人得到所有的生活必需品得以生存時, 各種罪行就會即時減少並且最終得以消除.


跟據 Global Zero.org 裏的一篇文章, 我們全世界花費在核子武器身上的錢, 是每十年 1萬億美元. 以下是從該文章節錄的:

"基於兩項美國核子武器開支的研究報告(Brookings 機構的核子審核: 自從 1940年開始美國核子武器保安和 Carnegie 損助的總花費包括: 製造/管理費, 檢查優先), 這份報告顯示出一個更廣闊的空間, 來計算整個世界在核子武器上的總花費. 主要的結論: 在未來十年, 一筆龐大的核子開支將會出現."

事實上, 2012年全球軍事總開支將會逹到 1千 756萬億美元!

停止這種瘋狂的花費, (用在)養活你的兄弟和姊妹, 給他們居所, 把他們視作自己一樣地擁抱他們. 我們是否盲了, 埋沒了所有良心? 耶穌他會怎樣做? 愛你的鄰居就如愛你自己一樣. 誰會站起來停止這種瘋狂和危險的浪費資源, 金錢, 時間, '攪盡腦汁', 人力和生命 - 如果不是你的話? 請研究 LIG生活收入保證作為一個解決辨法, 還有 DAWN: Democray Against War Now(透過民主反對戰爭聯盟),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最後一點:

自從 911以後, 國土安全已經變成了一句口號. 但地球就是我們的國土! 我們全都在這個一體系統裏, 一體生態系統, 事實上就是一個稱為地球的大球體. 這是無容置異但我們卻不斷無視這事實的.

讓我們繼續教育自己及全世界, 關於給予每個人都活在有尊嚴的人生的好處.

arrow
arrow

    生活收入保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