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18: 基本收入補助可以拯救資本主義 - Bernard Poolman

- 原文: 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com/2013/06/day-418-basic-income-can-save-capitalism.html



- 更詳細參考: 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com/search#sthash.LYiKsxXg.dpuf

任何一個國家裏系統內的所有教育都應該由基本收入補助資助因為教育是一種職業培訓而不是為了賺錢而做的行業, 所有老師/教育家都應該得到基本收入補助, 而教育必須包括大學程度, 對國民來說一切都是免費的因為每個人都與生俱來有接受教育的權利, 因此會出現在新教育系統下, 真正關心其他人而不是為了賺錢的老師/教育家. 他們為了天職而教育下一代, 因為他們是為其他國民而服務.

基本收入補助有極度重要的一個特點是: 沒有人, 沒有國民需要付稅的 - 所有稅項都會只透過增值稅, 銷售稅或入口關稅來運作. 如果你的政府(系統)不是極度龐大/揮霍因為新系統下每個人都會在系統裏有效地運作着, 你不需要徵收大量稅收的, 你的稅款會用在修路, 運輸維護 - 所有都能夠自給自足.

例如其中一項將會很有效率的是在國家裏透過政府實行道路使用費, 所以根據每個人使用次數來維修. 所以根據你使該路的次數 = 你將會付使用費, 但在這個計劃裏是不會徵收稅項的, 沒有人需要負擔別人的基本收入補助, 這些款項都是由(基本)資源公司即是所有國民都參與運作的企業所承受, 而你的銷售稅和增值稅會根據你在參與某些系統範籌裏的表現/效率而調整(加減), 所以這是一種合理的處理入息稅的方法 - 或我們應該說政府稅收. 顯然的為了有效地讓新系統運作, 為了保安和控制是最為重要而整個系統必需被數碼化, 你的基本收入補助金會定時滙到你的銀行咭裏, 所以會是即時可以使用而社會更加會步向一個 "數碼貨幣"的年代/社會, 但在一個數碼貨幣的社會當一個人會有足夠的基本金錢而沒有人可以搶奪你的收入因為保証你按時會有基本收入除非你有一份工作, 即是你有双倍的收入.

所以不管是什麼人對基本收入補助的反對都會有一個合理的答案, 每個人都會感到滿意. 這是一個針對現時全球性所面對的所有問題, 一個簡單終極的解決方案.



(以下翻譯: 馬麗)
顯然,隨著機械的崛起,就出現了工作的減少。這意味著更高的效率的發生,也就是說在投入方面會減少成本。
所以如果工作減少=存在一個基本收入補助(Basic Income Grant),那麼新型商業模式(Type of New Businesses)將會發展,而這是根據人類的創新性,這個偉大的詞語是資本家願意/經常使用的。
因此,資本家——就是那些在系統中想要賺得更多的人,能夠想出絕妙的主意去創造新的就業,並且因此讓人們提升到更高水平的收入,或者至少雙倍於基本收入補助。

因此會滿足所有人的心願、所有人的希望,並且,在某種程度上,追逐幸福的整個原則、每個人都能擁有機會的原則,而不僅僅是美國的機會之舟,那將是機會之舟的整個世界,機會的世界,這裡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任何事物,並且機會無限。

顯然,環境政策將不得不被嚴格的實施,消耗將不得不被關注,因而教育系統需要切實地被升級。為了這些,我們也有解決方案,因為認識到人類的心智是可編程的是很重要的。因此,我們能夠把全部這些編程到每一個人類裡,以便他們能夠高興並且不會擔心/羡慕其他人擁有的東西, 而是寧願通過汗水獲得更卓越的生活。
因此,為了世界的基本收入補助方案是一個平等機會的解決方案。如果你不想使用這個機會,你將獲得基本收入補助;如果你想使用這個機會,至少你將獲得基本收入補助的雙倍——“收入應該是多少”將根據一個人或一個家庭擁有像樣生活的必需來算出,而且在這當中,人們將要不得不看看一個需要改變的事情:那就是貨幣,這裡不得不需要一個世界貨幣,因為對不同貨幣的需要不再存在。因為那僅僅是被富國用了竊取窮國資源的,而這不再必要,因為存在足夠的金錢來來支付;所以,我們不再需要“匯率”,你有你自己的金錢而它是相等的。因此如果你有1歐元=1美元$=1日元=1英鎊=1蘭特=1比索,那將確保我們不再出現低賤的農民。

顯然它將是你能想到的終極愛國系統,做個愛國者,做個BIG(基本收入補助Basic Income Grant)的支持者,並且記著,資本家:這是你獲利的最終機會,你不會再有這樣的好機會的,你有能力提供這個終極絶妙的產品(BIG, 基本收入補助)用來引誘大眾來購買就在你面前 - 讓(不肯參與的人)他們拼命羡慕吧!

加入BIG,銘記BIG於心:是時候了。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收入保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