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http://tanya-chou.blogspot.com/2014/08/4.html

前題—但我們不同,我們用最乾淨平和的方式來揭露這些事實。

是的,使用文字來盡可能的將事實描述出來的確是一個在行動上最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的方式。但是在出發點上,也就是當你的意圖是在告訴他人,我們這個受到迫害的群體和那些迫害者是完全不一樣的人,而我們使用的方式是那麼的和那些使用暴力和抗爭的方式的人也都不同,所以我們這個群體的修行才是最棒的和最優秀的,縱使我們所接受的是這是上最殘酷的暴行…。也就是說,出發點若在於分別你與其他群體是不一樣的人性,你比較優越而他人是劣質和愚蠢的,那麼你也始終沒有走出人性兩極化和自私的特質。也就是說你和這些人並沒有不同,他們是你的另一部份的實體化顯現,而你根本改變不了這個世界。

因為就如同上一篇文章所說的,唯有站在全體的角度上面,並且看到這個世界的樣貌其實就是我們每一個人個別的心智兩極化的樣貌的實體顯現,我們才有可能去因為這個瞭解而去超越這個兩極不平等的思想信念特質,在自己當中讓自己的心智與我們的物質身體一體平等,並且讓我們自己與所有的他人一體平等,否則你因為在自己的信念中一再地活出差別和不平等,那麼這個世界當然不會因為你這個出發點的強調有任何的改變。

在這個迫害的例子當中,我們若能看到那些加害者的心態信念本身也是被迫害的性質,而被迫害者的心智也正在醞釀著報復的情緒,那麼這其實只是一個不斷循環的遊戲,在歷史上已經一再地循環的顯現卻從來沒有真正解決問題,於是這些人們難道不都是一樣的嗎?一樣的在兩極的心智信念裡面來回的愚弄自己和這個物質世界,無論智商有多高都一樣,而因為我們自身就是我們的信念的產物,於是這個世界也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產物,這個世界一再地貧富兩極化越來越嚴重的情形也就一點也不奇怪了。

說到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所謂的乾淨平和的方式僅是某個層面的表象和信念罷了,如果真的是公正和為人類著想的話,報導的該是揭露全世界在心智和行為中對自己和他人的暴行,不會僅侷限在與自己有關的人們和暴力事實,因為全世界都正在犯著嚴重的彼此分裂的罪行,因為這樣的分裂的出發點我們無法替所有的人著想而只能自私的為自己感受在工作,同時我們也會運用自己的優勢條件去研究調查如何能夠真正的解決這個世界的問題,而非停留在,你們看,我們有多優秀,我們因為使用最和平的方法所以我們和這些人不同,而已。


LIG 翻译文章 - 2013 至 2014, 6月.rar.torr
http://pan.baidu.com/s/1hqtF6Yw#sthash.JaiaIZ4A.dpuf

arrow
arrow

    生活收入保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