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http://tanya-chou.blogspot.com/2014/07/1.html

近來我和幾位做報紙和電視媒體的人們聊天, 試圖看到在宣傳推廣對人類與生命最好的生活方式的機會,遇上了一群有趣的團體,這些媒體人的成形來自一股動力,他們要揭發這個世界某個區域的極權暴力,他們其實來自同一個團體,類似於某個宗派的信仰和生活方式,人數遍及全世界,但同時又都各自獨立,他們依著這些媒體新聞在聯繫著。

非常值得這群人們驕傲的是,他們從來都用最平和中立以及對人類最好的方式在運作,在他們的媒體上面,你看不到任何的政治立場,他們只是”中立而乾淨”的在報導著一切關於某個政府對於這群平和團體的迫害,而這些暴行的極端是世界上唯有在這個國家才能看得到的,所以他們有著重要的使命讓全世界了解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看得出這個和平修行的團體是和這個政府這麼的”不同”,於是他們用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式來展現他們的修行才是真實的和值得被同意的。

於是現在世界上有幾十個國家的人們在看著他們的報紙與電台,在這裡面除了揭露惡行之外,還有屬於大眾喜歡的各類知識和文學分享,當然這事業也需要賺取收入,於是他們也得賣廣告。

據說,他們當中有許多世界級的高科技人才,所以他們在數位電子上的能力極強,他們為了能夠讓被媒體管控的人們有著管道能夠看見世界和發聲,已經創造了許多免費的設計能夠讓人們有辦法通過這些管控,非常的感謝他們。

我詢問他們既然人數已經這麼龐大,又都願意做著對人類最好的事情,為什麼不站起來由制度和政治切入來改變現狀,因為這才是當前可能會有效的管道,他們告知他們絕對不碰權力這樣一個令人腐敗的東西,他們的創始者給了他們的教義中有一個”忍”字,他們會遵行這一個修行的根本來運作這樣的使命。

arrow
arrow

    生活收入保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