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vidler-deep-bay-beach-and-yachts-blue-water-antigua-caribbean-islands  

轉載自: http://basicincomechinese.blogspot.com/ ... st_10.html
原文: http://sandymacjones.wordpress.com/2014 ... vacations/

每個人都應該在年終渡假, 但要渡假就需要錢. 很多時都是為數不少的金錢! 我住在一個較幸福的地區, 當中有幾個人能夠經濟上足以支付每年渡 2, 3次假. 當我被問到: 你和你的家人有計劃在假日到那裏旅遊嗎? 這個問題令我永遠都感到困窘. 我需要為假日只 '留在家中'製造籍口. 為了禮貎我回答這個問題,多數時候會'自覺不如', 他們會款待他們的小孩到南方的熱情小島, '狄斯耐郵輸', 到 'Whistler'滑雪, 在 Ontario以北露營, 或 '只是'到別墅渡假.

有時候會幻想, 能夠負擔每年一次渡假/享受環遊世界, 但在 LIG(生活收入保證)下, 我的夢想將會變成現實. 當然, 你需要負責任地用你的錢, 然後撥出你想用在渡假上的數額. 然而, 你和所有每個國民都保證會每年有一筆, 足夠讓你花在所有生活必需品/服務上, 而渡假是其中一項必需的服務 - 一個小休, 一個給心智/身體/人仕一個充電的機會!

讓我們從實際的視角來看看. 最近哪一個國家的政治最不穏的? 就是那些大眾老百姓在政治決定裏, 沒有發言權/主導權的國家, 因為他們活在一個完全獨裁, 軍事或資本主義性的帝國主義, 那些處於高失業率和無家可歸的國家. 主要是誰在犯偷竊, 強姦和謀殺? 是那些窮人. 為什麼? 因為他們每刻都被恐懼/餓死/競爭求存所吞食. 讓我們誠實地面對它, 如果你沒有金錢, 你就立刻會死. 這些人沒有錢能夠負擔渡假來充電/休息, 一次享受, 健康地從生活壓迫/責任/煩擾中稍息, 所以某些人選擇較差的另類方法, 和沉迷在酒精, 毒品, 娼妓, 有組織犯罪, 偷竊裏, 起碼這些會帶來短暂的鬆馳. 對上了癮的人來說, 那些人躲進, 並且積聚越來越多恐懼, 反映在永無止境的要取得更多金錢, 以供應這些 '短暫的享樂', 這些都最終導至走上絶望的犯罪之路.

上次我看 Paris Hilton 時, 當她講述她怎樣養活自己, 並不是十分氣憤. 除了她應該購買那一間在法國南部的 '渡假別墅'. 我好奇究竟全世界有多少產業, 是由美國的 '電影明星' 和體育明星擁有的? 答案是很多! 我並不是妒忌, 我是感到厭惡. 不是我對明星/名人們有私人恩怨, 我在說是他們與一般大眾的收入不平等. 我不會再接受容許這些在我的世界裏出現, 因此我是對新政府投神聖的一票的, 一個讓每個人都有(平等)機會, 在沙灘上享受按摩/推拿, 享受與他們的伴侶慢慢地做愛, 享受最好的食物, 然後明天在礁湖洞穴裏一起探險的政府.

不再感到絶望而是放鬆. 在蘇格蘭高地遠足, 住在往阿拉斯加的郵輪, 坐火車穿越加拿大的洛磯山脈, 在古雅的 Nova Scotia 碼頭城鎮享受龍蝦大餐又如何? 我可以一直這樣寫下去, 美麗地球的大地!

就這樣, 在 LIG下, 我們可以自由地定居/遷移/探索我們的地球,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起站起來, 研究一下生活收入保證, 勇敢地走向自由, 勇敢地為不枉此生的生活而努力, 勇敢地選擇並且宣佈 '除非所有人都得到自由, 否則就是沒有自由!'

arrow
arrow

    生活收入保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